嬴扶晓

我一个女孩子不抽烟不喝酒,我就好点色怎么了🥵
他不懂 - 张杰

《假如爱情,他不懂》
        不喜勿看哦,这歌词后面的翻译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不瞒你说我自己想着想着就被自己的脑洞翻译给想哭了。。。算是羡澄背景下的曦澄吧,由喝了假酒的姑苏蓝氏宗主-蓝曦臣真情演唱!建议听着这首歌再看翻译!

《他不懂》 - 演唱:蓝涣
                    词翻译:愚蠢的中庭人

他留给你是背影(蓝二哥哥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关于爱情只字不提(江澄,这些年你真是毫无长进)

回忆:
害你哭红了眼睛(阿姐!!!师姐!!!)
他把谎言说的竟然那么动听(抱山散人有重塑金丹的方法)
他不止一次骗了你(姑苏有双壁我们云梦有双杰,将来你做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永远不背叛你不背叛云梦江氏)

不值得你再为他伤心

他不懂你的心假装冷静(不必保我,弃了吧)
他不懂爱情把它当游戏(绵绵,我叫魏远道,绵绵思远道)
他不懂表明相爱这件事(你都为我收了这么多次尸了,也不差这一回)
除了对不起就只剩叹息(就当我还江家的吧)
他不懂你的心为何哭泣(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云梦江氏,这是你自己说的!)
窒息到快要不能呼吸喔喔~(对不起,我食言了)
他不懂你的心(都这个时候了,还要你来跟我说对不起,我是多么金贵的一个人哪)
他把回忆留给你(至亲五位,余生一人)
连同忧伤强加给你(我只是觉得......都过去了,已经太久了,没必要再纠结了)
对你说来不公平(江家接近灭门,父母双失,姐姐姐夫之死,江澄失丹真相)

他的谎言句句说的那么动听(同上)
他不止一次骗了你(同上)

不值得你再为他伤心

他不懂你的心假装冷静(我虽然是断袖,可不是谁都断的)
他不懂爱情把它当游戏(我就喜欢像蓝二公子这样的)
‘他’不懂表明相爱这件事(哦~回来了,魏 无 羡!)
除了对不起就只剩叹息(我已经是死了一次的人了)
他不懂你的心为何哭泣(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窒息到快要不能呼吸(你放心,今后看到狗,我都会帮你赶走。蓝湛,有狗!)

喔喔~他不懂你的心(陈情不行,江晚吟拿走了)

他不懂你的心假装冷静(蓝湛,你别理他,他就是这样一个人)
他不懂爱情把它当游戏(我带你去江家祠堂)
‘他’不懂表明相爱这件事(没什么好说的)
除了对不起就只剩叹息(澄澄~>师妹~>江澄)
他不懂你的心为何哭泣(蓝湛<蓝二公子~<蓝二哥哥~)

窒息到快要不能呼吸(蓝二哥哥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喔喔~他不懂你的心(江澄,你这些年真是毫无长进)

     一曲完毕,蓝宗主放下话筒,蓝宗主有话说:晚吟!!!你特别好!涣特别你喜欢你!涣想跟你一辈子再一起!!!  
     江澄:。。。你想死吗!蓝曦臣!不许抱着我!我...我知道了...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