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扶晓

我一个女孩子不抽烟不喝酒,我就好点色怎么了🥵
桃花缘记 - 汪东城

       我每次听歌不知道为什么都会代入阿澄,真是爱惨了他呀!这首《桃花缘记》呢,让我想起了羡澄,我觉得歌词真的是非常配羡澄!观看以下正文,建议配合歌曲食用,都是对应歌词的,文笔不好,不喜勿看哦~

       最不应辜负的并非风月,而是待付的长约。
                                                          -《桃花缘记》
      
       魏无羡自重生以来,一直浑浑噩噩脑袋里像一团浆糊一样,连带着记忆也是零零散散,剪不清理还乱。所以,在小古板说要带他回云深不知处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直接答应了,开玩笑这个时候要是被江澄带回去,肯定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江澄这人这些年个头没长脾气到是长了不少!凶的要命!现在更甚动不动就用紫电抽人,跟虞夫人越来越像了!真是毫无长进!
        而且不再相见对我们两个人或许都好。。。
        跟蓝湛走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江澄,他一个人呆立在原地表情似乎有点呆滞的注视着前方,师姐的儿子在旁边跟他说话他都没理,不过见我在看他,他立马就做出一副恨不得一紫电就要抽死我的表情。可是,他那双俏似虞夫人的眼睛似乎有着我看不懂的情绪。。。
         我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歌词 --初见 或许好久不见,一点灵犀惊动 陈缘,再见 为何心生怀念,发生在为你落泪之前,千头万绪无端端蔓延,从你指尖牵连我发线,只言片语忽然都缠绵,转身之间,静候桃花飞落的路沿,似你驻足的长街,良辰美景奈何天
,剩谁同你看 姹紫嫣红开又谢,戏本写透薄情言,抛尽旧字眼 暂翻前篇。

       啊啊啊!云深不知处真是太无趣了,还是跟以前一样规矩又多!东西又难吃!还要每天对着小古板这张一副死了老婆的脸!这样下去会死人的!还不如当初跟江澄回莲花坞呢。最起码东西好吃!江澄表情也丰富些!。。。也不行!莲花坞回不去。。。啊啊啊!不行不行!得想想办法,重生的这具身体本来就弱,不吃点好的怎么行!诶~有了!
       我叫魏无羡,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偷溜出了云深不知处,并且找到了一家云梦风味的菜馆,可是坐在我对面的为什么还是那个小古板!!!唉~算了既然他答应付账我就勉强让他坐在这好了~ 怎么搞得这菜确定是云梦那边的口味吗???一点也不正宗!汤也没有师姐炖的好喝!!!    
      师姐。。。
       不吃了,小 不对不对,蓝湛我们来喝酒吧,好久没有喝姑苏的天子笑了~今天我们不醉不归!  云深不知处禁酒   。。。。  啊啊啊!这个小古板!以前我和江澄就经常一起喝酒的,喝多了回去师姐还会给我们煮醒酒汤喝~
       怎么回事。。。最近老是想起以前的事,想起莲花坞,想起师姐,想起江叔叔,想起虞夫人,想起。。。江澄
       我果然还是忘了什么。。。
                                                          歌词--最不忍望穿 并非长夜,而是破晓前 好梦一瞬间,最不能忘却 并非流年,而是回眸的云烟,最不舍流连 并非人间,
而是遇见你 花繁正时节,最不应辜负 并非风月,而是待赴的长约,擦肩 就轻颤了眉睫,刹那温柔画面 交叠,转身之间,静候桃花飞落的路沿,似你驻足的长街,良辰美景奈何天,剩谁同你看 姹紫嫣红开又谢,
戏本写透薄情言,抛尽旧字眼 再续今缘。
     

        你知道你体内的金丹是从何而来!你可知你永远都比不上他!
        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就做我的下属,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这是你自己说的!你凭什么,你凭什么不告诉我。。。看着痛哭的江澄,我心里蓦然一痛,除了那次我从未见他像这般哭过,脑袋像炸裂一般,突然涌出的记忆让我头疼欲裂,  没事以后有我陪着你。 澄澄~你最好了~  师妹!有狗!他们姑苏有双壁我们云梦有双杰!将来你做家主我就做你的下属,永远不背叛你不背叛云梦江氏。。。
         我终于知道我忘了什么,我忘了对我最重要的东西,我忘了我的承诺,我忘了我的江澄。
                                                             歌词--(公子啊……)最不忍望穿 并非长夜,而是破晓前 好梦一瞬间,最不能忘却 并非流年,而是回眸的云烟,最不舍流连 并非人间,而是遇见你 花繁正时节,最不应辜负 并非风月,而是待赴的长约~

        后记,这篇不知道算不算文的文呢,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我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文中设定魏无羡以前所有的记忆在关于江澄那一部分都模糊掉了,也可以说他刻意忘记关于江澄的一切,在他和江澄的回忆里面除了童年快乐回忆还有的就是成年后所经历的无尽的痛苦,不管是江家灭门,虞夫人江眠枫还有师姐的死都是,痛到他要刻意抹掉他,也可以说是他痛恨那时候的自己,所以在自我保护下选择忘记,文中有好几处提到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都是魏婴自己的发问,也只有他每次看到江澄或者想起江澄才会问自己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江澄是他忘掉记忆的出发点也是他想要恢复记忆的原力点,最后就是观音庙看到江澄哭而想起一切。
       就是这样。。。写的有点乱,跳跃性也很大,确确实实是脑洞够大但是文笔不行啊!我!希望大家喜欢!还有就是阿澄快过生日了!就在我过完生日的第二天!超级激动的!我喜欢的人都要过生日了!阿澄!杨紫都是,而且我的生日跟他们这么接近!超级开心的!!!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