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扶晓

我一个女孩子不抽烟不喝酒,我就好点色怎么了🥵

写给纳兰大大的长评~

      评 我的绝症男友 @纳兰妙殊,恩,本来打算就写在评论里面的但是太长了,放不下π_π,所以就发布出来了(⁄ ⁄•⁄ω⁄•⁄ ⁄) 希望大大能看到,很喜欢大大的文(ps第一次长评,恩。。。可能也不算长而且语言有的不怎么通顺,而且有的可能没谈到。。。好吧ヽ(  ̄д ̄;)ノ我承认我好紧张(//∇//)) 

    

     追大大这篇文不是从大大写这篇文开始追的, 因为开始看到这篇文的名字的时候还没下定决心看, 因为看这个名字我一开始以为是个悲剧, (所以没下定决心看,怕虐π_π), 不过关注大大之后在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我看到了大大写文前的标注才知道是甜文(*/∇\*), 之后一看就完全停不下来了,(有段时间大大没更这篇文可急死我了(๑òᆺó๑)) 怎么说了我觉得大大写的非常好, 不管是开头相遇被对方吸引并发生误会, 在两个人都喜欢对方的情况下吧唧装病来吸引医生史蒂芬的注意, 而史蒂芬克服对疾病的畏惧遵从内心深处出的爱来照顾‘艾滋绝症’吧唧, 他们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想法也不知道他们之间有一个天大的误会,  但是他们之间的爱让一切都变得不那么重要, 他们还是相爱相知并打算一直相守下去, 中间他们每次的谈话有时候其实都是错开了, 两个人理解的意思完全不一样,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让我觉得他们发生的事, 说过的话, 双方好友父母见面和误会都那么让我觉得甜到心里, 让我打心眼里喜欢这篇文, 所以最后误会解除的时候真是让我又想哭又想笑, 当他们发现他们之间的误会, 再回顾之前他们一起说过的话, 经历的事才发现哈哈~完全对不上号(ಡωಡ)  (史蒂芬那段对每次跟吧唧相处的痛并快乐着真是感动(ಥ_ಥ)),最后, 史蒂芬的那句‘误会是误会,  但爱绝不是误会, 永远不是’就是我想对他们说的(⁄ ⁄•⁄ω⁄•⁄ ⁄)  好吧说到最后才发现忘记恭喜大大完结了ヽ(*´з`*)ノ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