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扶晓

我一个女孩子不抽烟不喝酒,我就好点色怎么了🥵

观【鸣佐】the last改 有感

     写给folfox4的长评!!!给你我的小心心❤❤❤这个在大大完结这篇文的时候我写在评论里了可是评论要分开发,所以就把它连起来改了一下又单独发出来了(´▽`ʃƪ) @folfox4
      一口气把大大写的这篇文看完了,从头到尾哭成狗了,从隼人出现用类似于天照的招开始,所有人理所当然的认为是佐助干的,同窗好友,老师,其他忍村的影,仿佛是他们亲眼看到的一样,虽然知道当世只有佐助能用天照,而那招又和天照很像,但是还是很难过,仿佛佐助背对着全世界,可是这个时候鸣人的话仿佛是光照在了不见天日的黑暗之中,所有人都怀疑是佐助的时候只有鸣人相信佐助,只有鸣人坚定不移的站在佐助那边相信他,那么多人只有鸣人,高兴的同时又并不觉得惊讶因为火影里面鸣人一直都是这样相信着佐助,别人说佐助的时候会去反驳解释,不管佐助干什么都嘴里喊着就算是打断你手脚也要把你带回去这种话,用自己的方式追逐着佐助,这就是属于他们特有的羁绊。其实我在还小还蛮讨厌鸣人的,因为我觉得他总是不顾佐助意愿喊着打着要把佐助带回木叶,太自以为是了吧!总要听听佐助的意愿啊,自顾自的在说什么啊!但是长大的我不这么认为了,有谁知道佐助在走向黑暗的时候不想有个人伸出手拉住他呢?他在黑暗中挣扎的时候,所有人都放弃他,所有人都想杀他的时候,只有鸣人。大大的那句,但是‘佐助是第一个对我笑的人’那句话,让我的整个心都化了,他们之间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追逐一个人的付出,他们两个就像是灵魂伴侣一样,彼此是彼此的半身,在所有人都不认同不相信对方的时候相信并认同对方,所有人都插不进去。我对小樱和雏田没有任何意见,相反小樱从小到大的改变我都看在眼里,她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已经成长成了一个能独当一面优秀的忍者!她在用自己的方式在追逐着佐助和鸣人的脚步,人无完人她有缺点,但是有缺点才是人才可爱不是吗。还有雏田,虽然有很多人说她软弱无能没有用,但是在我看来她的善良和她的柔软是很多人都没有并且达不到的,在忍者大战的时候也看到了她的成长,内心柔软却在有些时候表现的异常坚强。但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要说我并不认为他们在一起会幸福,小樱的幻境,说她跟佐助结婚了,有一个女儿,说太恐怖了,问她为什么?她说那个佐助并不幸福,他一直不回家常年在外漂泊,有时回来过不了多久就又要走,家好像不是家而是钟点休息站,真的幸福吗?并不,傅人传里那个忙碌事物没有时间回家的鸣人也是,他的眼里尽是疲惫,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终是被磨平的菱角,佐助的样子也温柔仿佛当年清秀冷峻的少年只是年少时的一个梦,。         
     时间能带有什么?它能带走了一切,它终将带走一切。
     写完以后,不知道在写啥!我文字表达能力不是很好,其实还有很多我想说的都没写出来( •̥́ ˍ •̀ू ),但是最后我还是想说大大写的真的很好,很好,很好!重要的是要说三遍!我关注大大了,期待大大下一篇文章。(●'◡'●)ノ❤

评论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