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扶晓

我一个女孩子不抽烟不喝酒,我就好点色怎么了🥵

给世界上最好的江晚吟

        我其实不在状态,最近三次元太忙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好像说我阿澄是墨香借鉴07年的一本武侠小说的人物写出来的???非常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那本小说的名字所以没写出来他的名字,但是在我看来阿澄是阿澄别人是别人,不管这件事是不是真的,我喜欢阿澄是包括喜欢他的性格,他的样子,他经历的,他的好他的不好,他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欢。
        但是关于这件事我心里很不好受,我相信舅妈们肯定也不好受,我是真的很喜欢阿澄的。。。这件事一出来好多人都在说他。。。看到有人说他我心里就很难受,在我心里我喜欢的人容不得别人说一句不好,虽然这样说有点自我了,不需要你喜欢他但是在不了解他的情况下我真的不希望有人说他的不好,他的好喜欢他的人都知道,所以接下来不管事情的发展和走向成什么样子,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喜欢江澄,那个嘴硬心软一身傲骨天成的全世界最好的江晚吟。(其实很奇怪我在知道这件事之后第一反应就是舅舅知道会不会难受。。。我这是魔杖了吗。不是,我喜欢他。)
        最后写这些话不是因为别的,就是想让舅妈们明白你喜欢的我们大家都喜欢,他是最好的那个人,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也都是最好的那个人,他还是我们喜欢的那个江澄。

评论(5)

热度(4)